close

今天中午爸媽去吃喜酒,恰巧大家都在家

於是就開始思考中午要吃什麼

剛好哥哥前兩天有找到一家在地的好味道

我們就決定不然去嚐嚐鮮

中國城川粵菜餐廳,說實在話如果你不認真找 真的會很容易錯過它

因為他的門面小小的 是小時候記憶中的那種川菜餐館

IMAG0030  

早上訂位時服務人員還在掛電話前告訴我們要準時,一進門果然看到滿滿的人

IMAG0018 IMAG0029  

我們的位置在二樓,服務人員會給你一個寫好桌號的塑膠牌給你,一上樓就會有服務人員帶客人入座並拿走牌子

服務人員都是有點年紀的大姊,感覺很像是這裡的資深員工,而且都超熱情的。

上桌後,服務會先遞上一壺熱茶

IMAG0016  

看到這個,小人們心裡有好多感動喔!!!因為這讓我們想起小時候吃過的好吃川菜館

之後會端出小菜給客人選,如果不需要他們也不會強迫喔

(其實這小菜的照片是寶吃完飯後偷跑去隔壁桌拍的,拍到一半服務的大姊還說""你偷拍我們的菜")

IMAG0015  

這裡的菜色其實都是家常菜,有分單點或是合菜,但看到價格 我們都驚呆了  一點也不貴耶(寶寶手抖了>"""<)

IMAG0022  

 IMAG0021  IMAG0023 IMAG0024 IMAG0025    IMAG0027  

IMAG0020 IMAG0026  

合菜從2人到10人以上,價格從420元起跳,真的很划算。

本來我們打算要點合菜,但因為合菜的菜餚是固定不能更動的,於是我們決定6人一人一菜

淮淮選了 中國城豆腐,我們還在點餐前問服務生這道菜是什麼,上菜後讓我們嘖嘖稱讚

中國城豆腐  

細膩的雞蛋豆腐在大火中先將外層炸得酥脆後再倒入由蠔油醬油為基底,搭配上爆香的細肉末以及用豆鼓做最後的提味

軟膩的豆腐上面附帶著甜而不膩的薄芡醬汁,更顯現出這道菜的香甜。讓大家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回家後還跟媽媽說你下次也這樣煮看看,媽媽卻笑著說 吃過的人自己煮喔 T.T

 

冰醉雞  

妹妹選了這道"花雕醉雞"。

油亮的外表,吸滿酒香的嫩雞肉完全不柴,入口時清涼的口感,在炎熱的夏天來說確實為一道很好入口的菜餚

平時我其實不大愛吃這種喝過酒的雞,但是這機呢喝的酒量剛好,所以我真的多吃了兩口。

五經腸旺  

我選了五更腸旺,說實在話應該很多人覺得這菜好普通為何要介紹,但是如果你小時候吃到過道地的川菜館,那麼你一定會跟我們一樣懷念

現在的很多腸旺都做到太過鹹,腸子選得不好、或是鴨血會用豬血代替。我們不斷的吃到山寨版腸旺阿 (泣)

所以當它一被端上桌,我立馬動手品嘗,真的只有好棒棒的感覺,腸子富有咬勁但處理的很好完全沒有腥味,鴨血非常軟嫩,搭配上酸菜根本是絕配。

真的超級接近我們記憶中的腸旺,為何是超級接近呢?因為我想店家有因應現在人注重健康的原則,將口味調的淡一點。

但是這腸旺的辣是利用辣豆瓣溫和順口的辣,同時也替這道菜增加了不少香氣,連不大敢吃辣的大嫂都敢吃了,所以別擔心小朋友吃到喔^^

龍皇蒸水蛋  

這是大嫂精選的龍皇蒸水蛋,還沒上菜前我們就在猜是不是蒸蛋,上菜後謎底揭曉,燈愣!!!超豪華蒸蛋

像布丁般口感的蒸蛋上鋪滿超多新鮮的海鮮及蔬菜,讓整體的口感更滑順。這道菜屬於比較清淡的菜餚,但卻反而能品嚐出食物原先的鮮甜味

穿插在一些重口味的菜餚中來說成功地做到的解除口味太重的負擔,最後這個我們沒吃完友打包回家跟媽媽分享,

當然不免俗地默默地看著媽媽,還是請手藝超好的母親大人下次仿效做看看

鐵板牛柳  

因為很久沒吃到了,所以我們就加點了一道鐵板燒牛柳,上菜時服務人員是會遞來燒燙的鐵板,和用容器裝著的炒牛柳

然後會在顧客面前將食材道在鐵板上稍微翻炒,現場聽到ㄘㄘㄘㄘ~~~~實在超過癮的

濃厚的奶油香搭配嫩滑的牛肉條,我跟哥哥都說下次根本可以來這點一盤然後把飯道上去炒變成炒飯 一定超好吃!!!

塔香海瓜子(限量)  

這道塔香炒海瓜子是我們問服務人員有什麼推薦菜時,熱心的大姊說今天只剩下最後兩盤,所以大家就點了

海瓜子的肉質飽滿,新鮮鮮甜,雖然我不敢吃,但是我看到桌上每個人都吃得津津有味,我想一定也是很美味

炸銀絲卷  

來到這樣的餐館,怎麼能夠忘記,炸銀絲卷~~~~~~

話說寶寶加上周家庭聚餐時也有在別的餐廳點,當時不酥脆的陰影真的在我們心中揮之不去阿!!!所以當銀絲卷一來大家就很忐忑的夾了它

我的媽啊!!!妹妹跟大嫂異口同聲地說,跟上周的也差太多了。這銀絲卷外皮酥最內層軟嫩,重點是不油喔!! 旁邊還有花生粉可以搭配

海鮮羹  

最後上桌的哥哥的最愛  ~~海鮮羹。一上桌之後我默默地向服務人員要了一項讓海鮮羹更美味的秘密武器

IMAG0014

登登登登!!!是紅醋。友吃過粵菜的捧油一定知道,羹類遇上紅醋真的是碰出絕妙的滋味。

海鮮羹中除了向雲朵般的蔬菜外,裡面還可以發現道散翅喔!!這道菜價格雖然不高可以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檸檬山粉圓  

吃飽飯足後,店家會遞上檸檬山粉圓作為招待的飯後甜點,山粉圓是幫助消化的好幫手,搭配上檸檬 真的順便變成夏天消暑好飲品

我還順便騙淮淮說  這是青蛙蛋  要小心肚子會長出很多青蛙喔 哈~~~

吃完飯後本來要走了!!這剛好有熟客點了特別的菜"椒鹽龍蝦",上菜時經過我們這我們看的好興奮時

剛剛笑著說我拍他們菜大姊端來給我說"來幫我們宣傳一下" 吃步道的菜餚拍拍照過過乾癮也好,大姊說這一盤要預訂而且要三千多喔

看看尊貴的龍蝦們(我覺得我拍歪了>""<)

椒鹽龍蝦

 

來這裡用餐的大部分都是家庭客,但其實以這裡的價位也很適合年輕三五好友聚會時的好場所,吃完還可以喝茶聊聊天敘敘舊

今天整餐下來我們六個人(含服務費)一個人300元有找喔!!!! 果然是CP值超高的好店。下次我們還要帶爸媽再來吃

IMAG0028  

對了對了!!!提醒大家,有些特別的限定菜單他們是另外寫在收銀台的牆上喔!!萬一沒有看到要記得問問服務人員今天有什麼特別的菜喔!!

 

好店推薦:中國城川粵菜餐廳

好店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57號(近中和農會,玉山銀行的對面)

訂位電話:02-2248-3137(一定要記得準時喔^^)

如果有需開車可以停在中山路與中和路路口的大潤發停車場再步行約3分鐘就到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